close
昨天八月四號
老早就買好 Travis的票
當時因為沒有太多錢
想說買一樓的位置
可是感覺剩下位置都不是說很好
後來到現場發現錯了
新莊體育館的二樓根本是個錯誤,那根本是比較後面的位置
還想說會是真像兩廳院的二樓那樣
==============================

原訂的八點三十到了
可是我看到還是很多人沒有進場
(網路購票上顯示一樓東西區都賣光了)
而且也還沒有準備要唱的跡象
不過大概在八點四十進來的人開始多了
也是那時候搖滾區的人開始尖叫
但我沒看到舞台上有誰啊!!
只有音響的試音啊!!
不過正當試音的同時燈光也暗下來
接著就是很熟析、之前都是從耳機或音響傳出來的鼓聲與電吉他聲
這時候幾乎全場都瘋狂的尖叫,
第一首就是Selfish Jean
比起其他場次的歌單 台灣場的歌單一開始就放 Selfish Jean實在是吵動氣氛的最佳的歌之一
可以感覺到搖滾區的人都很 HIGH
我這邊西區的人也是跟著那強力的節奏在擺動
可是明顯的就是沒有搖滾區 HIGH啊
我左前方的兩個位置還空著 明明售票系統顯示那兩個位置都有賣出去
突然有種至少我沒有遲到的感覺
雖然後來那兩位在第二首歌的時候還是到了 卻明顯的不熱情
甚至最後大家在跳的時候根本也沒一起互動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拿到不用錢的票 想說順便來聽聽看的吧
看到他們沒啥反應 老實講 挺倒人胃口的,今天來聽的人幾乎都是頗迷 Travis的啊!)
=================================================================

唱 Closer的時候有夠高潮
幾乎全場都唱了,而且非常整齊
Travis 與歌迷的互動超良好
還出現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Driftwood
主唱在跑的時候還絆到電線
不過後來他還是能繼續接回副歌,感覺好像是本來就套好給台北場看的
全場互動可以說真的很多(就在短短的時間,真的很短...)

最後的 HIGH點當然就是每場歌單例行的安可結尾曲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整個場大約六七千人吧(我估算應該是這麼多人)都在跳躍
Fran 還講了三四次 Hold on要大家等等一起跳 不要突然就先放槍了
真的不知道整場有多少人哭了...
===============================================
後來結束的時候走到一樓 又突然覺得一樓好像不是那麼好
因為整個看台都是木頭架起來的 前面的護欄感覺碰一碰就掉下去
還有 PTT板友腦海浮現 明天新聞是 Travis台北演唱會看檯垮掉咧
整個讓人感到主辦單位的不夠用心與音響亂爆之怒
最後的結論就是 Fran 說會很快在見面
到時候我想一堆人都會買搖滾A區 Travis promise, 我也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